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景东县文井镇文窝村人畜饮水工程、文华村人畜饮水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景东县文井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景东县文井镇文窝村人畜饮水工程、文华村人畜饮水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14个工作日完成
服务金额 ¥100,000.00元 至 ¥13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金额为包干总费用,包含现场踏勘、实地测量、施工设计图、各阶段到甲方驻地现场汇报、配合施工等工作一切费用。此费用含审查、后期设计服务、各种税费等服务费用、若存在修改图纸、修改图纸及增加审图次数等费用均不作调整。支付方式:设计方完成设计并形成实施方案、甲方根据设计实施方案质量,待项目资金批复到位后支付总勘察设计费用的50%;待工程完工验收后,结清尾款。设计成果所有权归业主单位。
服务内容 一、项目简介:1.文井镇文窝村人畜饮水工程,计划总投资544.6万元,工程建设地点:文井镇文窝村;2.文井镇文华村人畜饮水工程,计划总投资108.7万元,工程建设地点文井镇文华村。二、工程建设内容:取水坝、集水池、输水总管、蓄水池、配水管网。三、本次工程服务要求:1、设计单位按照业主提供信息完成设计并形成实施方案;2、要求乙方(中选中介)在服务时限内提交实施方案送审稿报上级部门审查,提供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各阶段电子版文件(文本为doc格式、CAD图纸为dwg格式);3.工程设计技术标准及要求按照《勘察设计合同》执行。4、在以后的施工、变更、验收、审计过程中遇到关于工程的问题都必须给予解决。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须取得住建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丙级及丙级以上资质,行业为市政给排水工程设计,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要求全部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跨工商注册地从业机构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人员必须是机构派驻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服务。2、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3、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4小时内提供相关资料到景东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项目业绩要求 从事过农村人畜饮水工程设计。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06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普洱市景东县政务中心二楼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07 09:30
业主咨询电话 13769905686(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9-6229776(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普洱市景东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