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惠州市大亚湾西区石头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3-06 17:30 ,在大亚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州大亚湾区科技创新园科技路1号创新大厦3楼)为大亚湾区西区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工程设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大亚湾区西区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大亚湾西区石头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40071885281803050022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
服务内容 大亚湾西区石头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工程,项目投资估算4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提升泵站的建设、安装与调试。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取得国家住建部或住建厅核发的《工程勘察设计资质证书》,工程设计专业类为市政(排水工程),资质等级为甲级。 3、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工程设计资质

  甲级

  工程设计资质

  综合

  市政

  排水工程

~  需同时符合所有选中资质子项

  工程设计资质

  甲级

  工程设计资质

  综合

  市政

  排水工程

服务时限 领取中标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工作。1、项目现状地形测量:在签订合同并收到甲方提供的有关资料后,7日内完成现状地形测量并提交报告资料2套。2、工程设计:在签订合同并收到甲方提供的有关资料后,15日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并提交方案设计4份。在方案设计审查批准后,15日内完成初步设计,并提交初步设计及概算等文件资料4份。在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2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暂定8份(根据业主具体要求提供相应图纸,费用不另计)。设计文件中严格控制出现的遗漏或错误;在工程开工前,进行技术交底。在施工过程中,协助业主解决有关技术问题,并负责设计变更,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 3、上述成果文件需同时提供所有图纸和文字(CAD格式和PDF格式)的电子文件(刻录到光盘)。
服务金额 ¥15,000.00元
金额说明 服务资金估算:15000元(最终以财政审定为准) 1、服务金额根据该服务事项的行业收费文件《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规定下浮20%计费,该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为0.85,最终按工程预算价进行结算,并以区财政审核为准。 2、若非中选人原因所发生的重大勘察设计变更的,经上级部门审批后,由中选人和公开选取人签订补充合同。
直购企业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06 17:30
采购单位电话 大亚湾区西区街道办事处 (0752-5103135)
投诉质疑 大亚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752-2809789)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大亚湾西区石头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工程采购工程设计服务需求书.pdf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大亚湾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