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新疆油田公司注水处理用净水剂(固体)框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照新疆油田招标管理及物资采购相关规定、流程获得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包

序号

物资名称及规格型号

物料组

计量单位

数量

执行标准

交货期

交货

地点

1

1

注水处理用净水剂(铝类)固体

12101002

1400

Q/SY 90-2012

接物资供应总公司通知5日内交货

使用方指定地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此次招标全程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完成,潜在投标人须办理完成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USB-KEY,否则无法参与。为保证投标质量,所有投标人在开标前应前往招标中心进行电子投标文档验签工作。

  2、潜在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且营业执照涵盖招标物资品种的制造商。

  3、潜在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产品准入资格,准入产品与招标产品一致;且准入资质的有效期晚于本次投标截止期;不具有上述资质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期前取得。

  4、潜在投标人须具有2015年-2017年三年同类产品在国内石油石化行业、同等工况条件下的业绩。

  5、潜在投标人中标后须按《新疆油田公司采购产品标准审查与质量认可管理规定》(油新质字〔2015〕13号)办理产品质量认可证;

  6、潜在投标人2015-2017年内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范围内未出现质量事故或重大质量问题(以集团范围内通报为准);

  7、潜在投标人需提供新疆油田公司产品质量检验机构或当地地区市级及以上有资质的第三方出具的一年有效期内的产品质量检验报告原件扫描件;

  8、潜在投标人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9、潜在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5-2017年三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0、潜在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每一个标包只允许一家参加投标;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投标者请于 2018年3 月 5日0 时0分至 2018年 3月10 日23时59分,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缴费后下载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 3月 30日10时0分,投标文件上载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2、逾期未上载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

  开标时间: 2018年 3月 30日10时0分

  开标地点: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一楼开标大厅。

  本次开标收取场地费,详见招标文件。

  八、购买招标文件收款信息:

  1、收款账户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

  2、收款银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友谊路支行;

  3、收款银行账号:88202000056340000025;

  4、收款银行行号:313882000045;

  九、递交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

  1.银行户名: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

  2、收款银行账号:26902100171850000010;

  3、收款银行行号:313265010019;开户行: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

  4、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营业部向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账号的电子钱包中充入投标保证金。

  5、投标人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投标保证金缴纳功能向所投标项目递交投标保证金。

  招标人:新疆油田公司物资供应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新疆克拉玛依是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

  联系人:盛乾坤 电话:0990-6848556

  新疆油田公司招标中心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