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巨鹿县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雨污分流及拓宽改造工程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18-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529180005-001 所属地区 巨鹿县
工程名称 巨鹿县2017年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雨污分流建设工程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雨污分流及拓宽改造工程监理
建设单位 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巨鹿县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监理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工作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万信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巨鹿县政务中心便民服务区投标报名窗口
联系人 李鹏慧 联系方式 0319-2605902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03-05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03-09 17:30:00
报名开始时间 2018-03-05 08:30: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8-03-09 17:30:00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3-05至2018-3-09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巨鹿县政务中心便民服务区投标报名窗口
内容 招标公告
招标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巨鹿县2017年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雨污分流建设工程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雨污分流及拓宽改造工程监理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巨鹿县2017年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雨污分流建设工程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雨污分流及拓宽改造工程监理已由巨鹿县行政审批局以巨行审【2017】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巨鹿县南华路(魏征街西红线-湾子新民居临时入口西边线处)
2.2建设规模:
道路长603米,红线宽40米,主路面宽16米,两侧设施带宽1.5米、非机动车道宽3米、林荫式停车带宽4.5米、便道宽3米。双侧埋设雨水混凝土承插管,双侧埋设污水混凝土承插管。新建沥青道路及便道,更换路灯、更新绿化种植。
2.3 工程招标范围: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施工阶段监理工作。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分核发的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专业以注册证书载明的专业为准;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工程,参加投标的,须经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同意且最多不得超过三项;总监理工程师在承担国家和省重点的建设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监理任务期间,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一览表、拟安排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承接多项工作批准意见。
3.3项目监理机构人员按照《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DB13(J)/T161-2014)配备。
3.4投标单位应按照《关于调整投标企业及建造师信用信息收集和使用工作的通知》办理河北省建设工程投标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卡,以便在确定中标单位后相关管理部门计取中标单位的相关信息。
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近一年无规定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邢台建设网违法行为记录(黑名单)(www.xtjsj.gov.cn)进行核实。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
3.6外省企业提供有效地《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查询该企业进冀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法人代表委托书、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以上证件核查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免费,纸质版按成本收取费用。投标单位应分别准备各标段报名资料进行报名。
招标公告公示时间:2018年3月5日8时30分至2018年3月9日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北京时间)。
地点:巨鹿县政务中心便民服务区投标报名窗口  
联系人:李鹏慧 电话:0319-2605902
开标时间:2018年3月27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巨鹿县政务中心大楼八楼
5.招标小组:乔金川(项目负责人)、李平、韩晓伟、孟庆民、李鹏慧、王玉宠
招标人代表:孟英超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巨鹿县新华北路
联 系 人:孟英超
电 话:0319-4626338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万信兴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邢台市中华大街988号
联 系 人:李鹏慧
电 话:0319-260590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