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巨鹿县2017年建设街-魏征街西红线雨污分流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巨鹿县2017年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雨污分流建设工程健康路(建设街-魏征街西红线)雨污分流建设工程施工监理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健康路(建设街-魏征街西红线)雨污分流建设工程施工监理已由巨鹿县行政审批局 以巨行审【2017】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健康路(建设街-魏征街西红线)

  2.2建设规模:全长672米,红线宽40米,主路面宽16米,两侧设施带宽1.5米、非机动车道宽3米、林荫式停车带宽4.5米、便道宽3米。双侧埋设雨水混凝土承插管,双侧埋设污水混凝土承插管。新建沥青道路及便道,更换路灯,更新绿化种植。

  2.3 工程招标范围: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施工阶段全部监理工作。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质量标准:竣工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总监理工程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取得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专业以注册证书载明的专业为准;总监理工程师有在监工程,参加投标的,须经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同意且最多不得超过三项;总监理工程师在承担国家和省重点的建设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监理任务期间,不得同时兼任其他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提供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一览表、拟安排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承接多项工作批准意见。

  3.3项目监理机构人员按照《建设工程监理工作标准》(DB13(J)/T161-2014)配备。

  3.4投标单位应按照《关于调整投标企业及建造师信用信息收集和使用工作的通知》办理河北省建设工程投标企业信用信息服务卡,以便在确定中标单位后相关管理部门计取中标单位的相关信息。

  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近一年无规定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邢台建设网违法行为记录(黑名单)(www.xtjsj.gov.cn)进行核实。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

  3.6外省企业提供有效的《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查询该企业有效的进冀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领取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结果告知查询函(以上证件核查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巨鹿县政务中心便民服务区投标报名窗口领取招标文件,电子版免费,纸质版按成本收取费用

  4.2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3月5日8:30至2018年 3月9日17: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整,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3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巨鹿县政务中心便民服务区投标报名窗口

  5.发布公告的时间

  5.1本次招标公告时间:

  2018年3月5日8:30至2018年 3月9日17:30

  6、招标小组:赵丽叶(项目负责人)、王光锋、郑剑霞、马冬君、张好涛。

  招标人代表:孟英超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巨鹿县古郡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 巨鹿县

  联 系 人: 孟英超

  电 话:0319-432624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德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邢台市桥西区新八一路82号

  联 系 人: 郑剑霞

  电 话: 1823019733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