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再生水回用工程管材采购(一标段)三次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ESJYB-2017-GC-0056-2

  致:各投标人

  额尔古纳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再生水回用工程管材采购(一标段)三次(招标编号:ESJYB-2017-GC-0056-2)于2018年03月01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网》上同时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做如下变更:

  原公告中:开标及资格后审时必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拟派本项目的服务人员均需提供社保证明(以本年或上一年度为准,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现变更为:开标及资格后审时不须要携带以下材料原件:拟派本项目的服务人员均需提供社保证明(以本年或上一年度为准,需加盖社保部门公章)。

  其他内容不做调整

  “招标文件”随本变更重新上传,“招标文件”以本次上传附件为准。

  招标文件中相应部分以此变更内容为准做相应修改。

  本次变更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各投标人以此为准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情况请密切关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网(http://www.hlbeggzyjy.org.cn),否则一切后果由各投标人承担。

  额尔古纳市清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0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