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姚安县集镇供水、污水建设项目采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姚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项目名称 姚安县集镇供水、污水建设项目采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服务
服务类型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时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服务金额 ¥96,000.00元 至 ¥12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包干价(包含取得使用环境影响报告评估批复所涉及的现状环境质量监测、报告编制、咨询、专家评审、审查等一切费用),具体以合同为准,费用待该项服务顺利通过评审后方支付,审查不通过造成的修改,费用由中介机构负责,直至审查通过并提交成果后拨付款项。
服务内容 一、项目概况:姚安县县城外的8个乡镇拟建设的6个供水厂(光禄镇、弥兴镇、太平镇、官屯镇、适中乡、左门乡)、7个污水处理设施(前场镇、弥兴镇、太平镇、官屯镇、大河口乡、适中乡、左门乡)建设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二、服务要求:中选机构对甲方要求的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并根据业主要求出具相应份数的评估报告。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需取得国家环境保护部核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专业为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服务评价良好的中介机构。2、中选机构需按《姚安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业务洽谈告知书》(见附件2)上的“洽谈时需提供的材料清单”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3、超过签约时限或未按此告知书提供相关材料或伪造证明材料者,将视为无故放弃中选资格,记不良信用记录1次或直接列入“黑名单”, 2年内不得开展云南省中介服务市场业务。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跨工商注册地从业机构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人员必须是机构派驻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2、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由项目负责人提供相关资料到楚雄州姚安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09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姚安县栋川镇文兴路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12 09:40
业主咨询电话 13987807464(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571600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姚安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