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地下水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受伊川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就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地下水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伊川县国土资源局地下水检测项目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伊政采〔2018〕008号

  招标项目编号:伊公采购【2018】005号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最高预算限价金额:556000.00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伊川县城区内依托我县自来水公司的5眼供水井作为监测井,每眼井都由专人负责,按照1人负责1井模式。

  伊川县下辖14个乡镇依托所在地生活饮用水集中供水井作为监测井(合计14眼),按照1乡镇1井模式,包括:城关镇、呜皋镇、水寨镇、彭婆镇、鸦岭乡、高山乡、平等乡、酒后乡、葛寨乡、白元乡、白沙乡、半坡乡、江左乡、吕店乡。

  (一)采样频次

  (1)地下水环境检测采样频次每月采样一次;

  (2)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每月采样一次;

  (3)动态监测:在19口地下水监测井按照所处地域、时段,按照与居民生活关联密切程度,每月4批次,每次抽检10口井,按照生活饮用水标准对重点指标进行采样监测。确保饮用水质量安全。

  取样及样品测试工作均按照《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规范》(HJ/T164-2004)进行。

  (二)监测项目

  (1)地下水环境监测项目(17个指标)

  PH值、总硬度、溶解性总固体、氨氮、硝酸盐氮、亚硝酸盐氮、挥发性酚、总氰化物、高锰酸盐指数、氟化物、砷、汞、镉、六价铬、铁、锰、大肠菌群。

  (2)生活饮用水水质化验项目(34个指标)

  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群、菌落总数、砷、镉、铬(六价)、铅、汞、硒、氰化物、氟化物、硝酸盐、三氯甲烷、四氯化碳、色度、浑浊度、臭和味、肉眼可见物、PH、铝、铁、锰、铜、锌、氯化物、磷酸盐、溶解性总固体、总硬度、耗氧量、挥发酚类(以苯酚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总α放射性、总β放射性。

  (3)动态监测化验项目(10个指标)

  总大肠菌群、菌落总数、六六六、滴滴涕、砷、镉、铬(六价)、铅、铜、锌。

  五、成果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检测指标并提交采购人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该项目或该项目之类别;

  2、投标人必须具备水文地质或环境地质调查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证书和岩矿测试甲级资质证书;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水工环地质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及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4、投标人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或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开标前投标人需提供,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5、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以来任意一年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8、投标人须提供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以上资料需提供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于开标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提供原件或有效证件材料完整提交给代理机构,复印件盖章装订在投标文件正副本中。

  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 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1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 17:30(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伊川县商都东路伊川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四楼A区A407室)

  3、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微信支付,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报名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法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括该项目或该项目之类别;;

  (3)资质证书;

  (4)项目负责人高级技术职称;

  (5)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财务报告

  (7)2017年以来任意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8)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声明;

  (9)信用中国;

  备注:1、以上所有资料报名时须查验原件或有效证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供应商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年检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换发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3月28日上午09时30分整

  开标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伊川县商都东路伊川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四楼D区)

  九、招标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招标人:伊川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伊川县鹤鸣路103号

  联系人:穆先生

  电话:18637972233

  十、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地 址: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A区A407室(伊川县商都东路伊川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A区)

  联系人:程女士

  电 话: 0379-68366586

  邮 箱:ygcg106@163.com

  十二、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伊川县政府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3月 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