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丽江市金山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区污水处理工程采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丽江市金山高新技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丽江市金山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区污水处理工程采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设计,工程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40个日历天提供评审稿
服务金额 ¥120,000.00元 至 ¥150,000.00元
金额说明 此金额为包干价,包含可研报告的编制、评审并通过等所有相关费用,不再支付其他费用(可行性研究报告必须经发改部门组织评审通过,按专家及业主意见修改并取得审批手续后付清)。
服务内容 1、基本情况:丽江市金山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区位于丽江市古城区,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其中文化片区10平方公里,金山片区4平方公里,文化片区为三类工业用地,布局清洁载能产业、大数据产业、建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产业,金山片区布局高新技术产业、生物加工、啤酒等饮料生产等产业。2、服务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按《文化片区污水处理工程》、《金山片区污水处理工程》两个项目分别编制,并经发改部门组织评审通过,按专家及业主意见修改完善文本。3、具体服务内容最终以签订合同为准。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需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行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为给排水工程,服务范围为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资质等级为甲级,同时具备《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行业为市政工程,专业为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该采购项目不得转包,一经发现直接将中介机构拉入黑名单,请各中介机构谨慎报名;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的单位须在高海拔工业园区开展过3个及以上污水处理工程可研编制业绩(报名时提供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和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3、为了方便对项目提供本地化服务,报名单位需提供本项目的服务团队人员名单及社保证明;4、报名单位必须在报名截止前提供资质证件、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本项目的服务团队人员名单及社保证明、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3266544101@qq.com)进行审核,未按时提交业绩证明材料或审核未通过的报名单位,业主方将出具审核情况说明(加盖公章)委托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取消其报名资格;5、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由项目负责人携带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社保证明原件(包括从业人员证书)、本项目的服务团队人员名单及社保证明、业绩资料原件(详见附件业务洽谈告知书)到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6、因本项目编制时间紧任务重,中选单位在后期服务过程中,24小时内能到场提供现场服务。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08 11: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09 15:00
业主咨询电话 0888-5310919(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555008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业务洽谈告知书(丽江市金山高新技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docx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0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