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给水泵汽轮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现对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给水泵汽轮机设备采购(采购编号:JXTC2018030051)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本项目业主为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承包方为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招标采购货物和服务如下:

  1.项目名称: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联产项目

  2.项目地点: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医药工业园内南侧片区

  3.采购货物的名称和数量:本项目共1台给水泵汽轮机及附属设备,详见第三卷附件2 供货范围。

  4. 供货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1日前全部到货至项目现场指定地点,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提前一个月通知)。

  5. 投标人资质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取得经营资格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给水泵汽轮机设备集成制造商。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必须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同时应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备注:注册资金为外币的按开标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外汇牌价的中间价进行计算(下同)

  5.2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5套给水泵汽轮机设备在20MW及以上机组成套供货业绩。

  5.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货物的报价。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2000元,售后不退。

  8.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参选人请于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4日,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网址: http://www.jczh100.com),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文件及其它资料。(如已注册过,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陆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jczh100.com)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须知”,具体资料清单及办理地点见须知;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400-850-3300(注册咨询电话)、0791-86239891(资料审核、技术支持);联系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415室;

  3)建议使用微软的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如果遇到无法网上支付问题,请注意浏览器提示,注意启用银行控件;

  4)以上手续必须在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

  9、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3月2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10、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11、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七楼第一开标大厅(701室)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招标人: 江西宜春京煤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 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 江西宜春市袁州医药园区地址: 南昌市京东大道426号

  联系人:王同洋联系人:李康

  电话:18679551355电话:0791-86357271

  传真:传真:

  Email: wangty0302@163.comEmail:likang2007@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八一广场省政府大院北二路92号

  电 话:13576049871

  Email: jxtc1110@163.com

  联系人:喻凌

  招标过程中,投标方一切事项均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处理。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