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南通市通州湾示范区2018年三余镇区截污工程及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通州湾示范区2018年三余镇区截污工程及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 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环保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批文号:

  2.2建设地点:通州湾示范区三余镇

  2.3 工程规模:估算投资人民1500万元。

  2.4 招标范围:通州湾示范区2018年三余镇区截污工程及村庄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协助业主办理图纸审查和各项报批工作。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四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及工程竣工施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初审等。

  2.5监理服务期:自工程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质量等级:合格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市政公用专业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 资质;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1)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不得为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或总经理,专业以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上的注册专业为准,人员数量1名;

  (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自2015年3月1日(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以来,在投标企业任职期内承担过单项施工合同价不低于1000万元的截污工程监理任务,并担任总监或总监代表职务(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三项证明材料,三者缺一不可,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必须经工程所在地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若未备案,则提供工程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业绩确认证明或该业绩中标公示的官方链接网址),若为变更后的业绩,则业绩认定按苏建建管〔2014〕701号文件执行;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资格审查时不评审):具有国家注册或江苏省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数量至少为1名,市政或排水专业,专业均以证书上注明专业为准(若证书上无所学专业的,则另须提供毕业证书);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资格审查时不评审):

  (1)省级及以上监理员执业资格,人员数量至少为2名,市政或排水专业,专业均以证书上注明专业为准(若证书上无所学专业的,则另须提供毕业证书)。

  (2)同时具有《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人员岗位证书》(如没有,则需另增加一名见证取样人员);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数量的要求:在通州湾地区最多不超过2个在建工程(主体工程已竣工,原发包人同意总监理工程师参加其他项目投标的,视为无在监工程;在通州湾地区外不得有在监工程);

  3.10 其它要求:

  (1) 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或登录“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下载打印查询结果告知函。

  (2)拟派项目监理机构的主要管理人员(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均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均须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

  注:以上所列人员为资格审查最低配备要求。中标监理单位必须根据工程实际情况,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的公告[2017]第35号文附表2“江苏省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监理机构主要管理人员配备标准”要求及招标人要求,逐步调整充实监理人员,并确保人员到位。

  (3)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评标办法》。

  3.11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评标办法

  价格单因素评标办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6日。

  5.2获取方式:投标截止前登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tzw.gov.cn/)网上招投标会员系统,凭企业CA证书进行下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6日13时30 分,地点为通州湾示范区政务中心(南通市政务服务分中心)北楼四楼第3开标室(以开标当日显示屏显示为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信息系统为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tzw.gov.cn/)网上招投标会员系统 。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建设环保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方桂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通州湾商务大厦 地 址: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A座701

  联 系 人: 顾先生 联 系 人: 冯建敏

  电 话: 13801483088 电话: 0513-83302560

  传 真: 传 真: 0513-83206899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fgyjszx@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