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广饶县丁庄街道办事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饶县丁庄街道办事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

  二、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服务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

一个包

广饶县丁庄街道办事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设计项目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3、供应商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含)以上资质;

4、供应商近三年(截止时间为磋商日前2个工作日)没有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但已过限制期的;

5、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本工程总投资约为1300万,设计费上限值为计划投资的1.5%。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9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区沂州路62号1幢610室(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100米路北)】。

  3、方式: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有效报名期限内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到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区沂州路62号1幢610室(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100米路北)】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发售谈判文件。

  供应商现场报名时必须提供企业有关证件原件或国家公证机关出具的公证件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谈判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谈判小组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4、售价:每份人民币200元,谢绝邮购,售后不退。

  四、递交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3月14日14时30分至2018年3月1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区沂州路62号1幢615室)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3月1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东营区沂州路62号1幢615室)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人:广饶县丁庄街道办事处

  地 址:广饶县丁庄街道办事处(广青路201号)

  2、采购代理机构:胜利油田同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东营区沂州路62号1幢(辽河路与沂州路交叉路口往东路北100米)312室

  联系人:房女士

  联系方式:0546-8338187 1836698733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