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砀山县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及水质提升项目厂区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重新发包第1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皖LZCZJ2017-014

  发布日期:2018 年 3月 8 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 :砀山县城市供水管网改造及水质提升项目--厂区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二次)

  2、招标人名称 :砀山县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砀山县

  2、招标具体范围:电气设备、仪表、自控系统、监控设备、加氯设备等采购、安装及调试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范围:9097634.73元(含暂列金300000元)、型号参数详见招标文件、采购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以上资质。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4)业绩要求:近5年(2013年1月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信誉要求:近3年(2015年1月以来)无欺诈行为以及重大的产品质量安全事故;信誉良好。

  (6)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没有被依法认定有行贿犯罪行为。投标人应提交其注册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本单位、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开具时间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原件须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7)人员管理要求: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人员,项目经理需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 专业:机电工程,且具有安全考核B证。(须提供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的社保证明)。

  备注: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的水厂、市政供水工程设施或水利供水工程设施等项目的机电设备采购安装、电气设备采购安装、自动化控制设备采购安装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材料原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如企业为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ca,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3、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3 月 29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砀山县经济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楼一楼开标三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应当拒绝接收。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1、砀山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shan.gov.cn/

  2、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zggzyjy.cn/szfront/

  3、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七、重要说明

  7.1投标供应商成功办理U-KEY锁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上报名,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不成功。

  7.2报名成功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免费获取)及其它资料。

  7.3开标时,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代理人)必须准时出席,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7.4所有投标供应商均需足额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供应商基本账户汇入到招标文件公布的指定账号。未从基本账户汇出、逾期或汇错账号,投标文件作无效标处理。(投标保证金账号在招标文件中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砀山县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砀山县梨花路

  联系人:葛主任

  电话:1770557712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二路银河绿苑北区19栋

  联系人:朱工

  电话:18110726677

  邮箱:346130939@qq.com

  监管机构:砀山县招投标中心

  地 址:砀山县经济开发区办公楼二楼209房间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