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南华县工业园区老高坝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采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南华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项目名称 南华工业园区老高坝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采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咨询
服务时限 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文本编制、提交并通过评审
服务金额 ¥30,000.00元 至 ¥7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选价格为本项目的包干价,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相关评审费用及乙方各阶段到甲方驻地现场汇报、踏勘、资料收集等工作的一切费用,工程调整及工程工程量增减,投资增减费用都不作调整,乙方应按甲方需求提供项目成果的纸质文本和电子版文本,合同签订后10个工作日付合同价的20%,文本提交评审后的5个工作日再付20%,文本通过评审并取得审查批复后5个工作日付60%。
服务内容 1、项目概况: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华县龙川镇老高坝,估算投资2000万元,用地约18亩(最终以国土部门、规划部门审批为主),项目场址周边基础设施条件较好(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已完成并通过评审,相关基础资料齐全)。2、建设内容:新建工业园区无污水处理厂,近期处理规模(2018年-2022年)5000立方米/天,远期处理规模(2023年-2030年)10000立方米/天,可研按近期规模进行研究、规划、设计,并为远期建设作预留;配套污水管网22公里。3、服务要求:中选机构需完成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严格按照项目业主的需求和国家有关政策规范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和资金申请报告,通过行政审批部门的审批并取得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修改不得超过3次。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和开展本项目服务的机构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须取得发改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单位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丙级及以上,且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3个工作日内按照本公告和《业务洽谈告知书》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到南华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影响项目进度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从业人员要求 本项目服务团队人员要求3人及以上,其中,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所有人员必须是中选机构在职在册持证专业技术人员,跨工商注册地从业机构开展本项目服务的人员必须是机构派驻人员,且中选机构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项目业绩要求 中选中介机构须提供至少1项污水处理厂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业绩,洽谈签约时提供签字盖章且字迹清晰的合同原件及可研编制文本原件进行审核,若不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业绩材料,将取消中选资格,并记不良信用记录一次。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12 12: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南华县华强路公务中心综合楼(公务中心主楼后)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12 15:00
业主咨询电话 13578496326(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7222557(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南华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