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答疑回复及澄清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

  原项目编号:2018CHHZ0042

  原公告日期:2018年03月0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关于“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答疑的回复及澄清

  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对本项目投标人有关提问回复如下:

  1、问:请明确箱体采用特种钢材料。

  答:因本项目一体化设备主体使用寿命30年以上,要求箱体材质具有较高的耐腐蚀、耐候性及对防腐材料的较强附着力,如SPA-H钢材,本项目选用钢材质量及性能不低于SPA-H。

  2、问:请明确配套进水位置尺寸,整体工程的范围。

  答:本项目共有11个中心村需要建设12座污水处理站(采用一体化设备,包坊中心村另外预留一座 50t 污水处理设施厂地,配套建设土建工程);因各项目站点的进水标高不同,在招标前未知进水位置尺寸,需要在中标后,企业自行勘查现场后细化设计施工图,投标阶段可假定某进水标高编制投标文件。

  本项目的整体工程包括污水处理场站内的配套土建、站内绿化、站内安全措施、设备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培训、试运行(验收合格前)、一年运营及保养期内保修服务与备用物件等。

  3、问:请明确配电的要求及绿化明细要求。

  答:本项目配电要求须确保投标供应商的设备长期稳定运行,具体品牌及功能要求参考招标文件。各场站的绿化须按经济、实用、美观要求,提倡采用乡土树种绿化并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各投标单位可根据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模结合平面布置图自行设计提供。

  二、 现对本项目作出如下澄清:

15

免费质保期及免费运营服务期限

工程验收合格后一年

现修改为:

15

运营服务期限及免费质保期

工程验收合格后一年

  巢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徽祥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8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