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及县域污水管网设计单位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次招标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及县域污水管网设计单位入库项目已经批准实施,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1、招标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阜南县城乡规划局;

  1.2、项目名称: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及县域污水管网设计单位入库项目;

  1.3、项目编号:FNZG-CG20180022;

  1.4、标包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包;

  1.5、采购范围: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阜南县城乡规划局公开招标选择8家投标单位入库,正式入库的投标单位,将承担阜南县各乡镇的约90个美丽乡村规划和施工图设计;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的中心村及蒙洼、洪洼乡镇的自然村污水工程管网施工图设计,中心村、自然村周边的沟河塘清淤工程设计以及已经完成美丽乡村规划成果的施工图设计部分;

  1.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7、服务周期:3年(采用1+1+1模式)入库后按年度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直接入选下一年度服务库,考核不合格或因其他违反规定行为而被清除出库的,不得入选下一年度服务库;

  1.8、入库单位数量:8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须同时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风景园林专项、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注: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企业资质证书。

  2.2、拟派项目组人员要求:

  (1)美丽乡村规划、设计项目组人员不得低于5人,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规划师证书;项目组人员应包含规划、建筑、景观、道路等相关专业。

  (2)污水管网设计项目组人员不得低于5人,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证书;项目组人员应包含给水排水、结构、电气、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注:需提供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项目组全部人员近三个月在投标人单位(或分支机构)的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2.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追溯三年),投标人:

  (1)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低于30万元及以上的美丽乡村规划设计类工作;

  (2)承担过单项合同工程总投资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的污水管网类设计工作;

  注:以上所要求的业绩,项目金额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载明的金额为准。

  2.4、投标人近三年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追溯三年),具有以下情况或行为的,均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存在行贿记录的;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原企业员工因行贿受贿受到过刑事责任追究或处罚的;

  (3)曾被阜阳市行政辖区内的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通报批评或限制执业的。

  注:提供由检察机关开具企业的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2.5、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将在中标公示结束(经公示结果无异议)15个日历天内在阜阳市行政辖区内针对本项目设立办事处和常驻设计代表,确保项目本地化服务水平。

  注:提供服务承诺书。

  2.6、 投标人(省外、省内)须根据《建招函〔2016〕5号》的要求,在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完成登记备案。

  注: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2.7、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后的“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招标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无失信行为信用记录证明。

  注: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2.8、符合《政府招标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以上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须以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形式胶装在投标文件中;

  2、除投标人营业执照、网页截图证明外,其余的资格证明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于 2018 年 3 月 8 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500元/ 标段,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否则将拒绝接受其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 年3 月 30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一 室;

  4.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阜南县城乡规划局

  联系人:孙存宝

  电 话:1775586355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通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兵兵

  电 话:17730013711

  邮 箱:514971732@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