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咸宁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设计与设备一体化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咸宁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设计与设备一体化采购,招标人为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咸宁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厂; 2.2建设规模:咸宁高新区三期污水处理厂规划总规模15.0万m3/d,分三期实施,每期规模5.0万m3/d,本次建设一期工程5.0万m3/d处理能力。 2.3招标范围: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技术方案进行本项目工程的设计、设备购置、指导调试,详细范围见招标文件。 2.4本工程技术方案之外内容,在实施中另行以发包人确认增补技术方案和要求进行确定结算费用。 2.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包含设计工期60天。 2.6质量标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承担过20000m3/d以上的污水厂设计、供货、调试或EPC总承包类似工程业绩,其中,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3月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在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5号)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留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资质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3 月 28日 09 时30分,地点为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5号2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招 标 人: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宇路3号联 系 人:徐颖 电 话:010-80595449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5号 联 系 人:贾宏宇电 话:010-56133333 13910201610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