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禄丰县城城市排水设施清淤及修复工程采购造价预算、结算及工程招标代理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项目名称 禄丰县城城市排水设施清淤及修复工程采购造价预算、结算及工程招标代理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招投标程序
服务金额 ¥3,000.00元 至 ¥8,000.00元
金额说明 付款方式:提交业主招标备案资料后一次性拨付全款。按照业主方要求提供招标备案资料2份。
服务内容 禄丰县城城市排水设施清淤及修复工程计划投资70万元。为保障县城区防洪排水设施正常运转,需在雨季来临之前对禄丰县城城市排水设施进行清淤和局部修复。要求中介机构根据采购单位提供的施工说明,工程预算需中介机构造价人员到现场与建设方共同丈量并编制完成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配合采购单位做好招标前期工作,按照采购单位要求、国家招标相关法规编制招标文件,按照行政监督部门的要求提供招投标全过程服务,并完成项目招标资料汇编及招标备案,并移交资料给采购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提供全过程的造价预算服务;待工程竣工验收后完成工程竣工结算编制工作,并通过第三方的审计。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项目。
资质要求 1、报名企业须经工商部门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本项目服务的中介机构须具备住建部门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证书》为暂定级及以上资质,且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3、跨工商注册从业的机构,通过承揽业务所在地住建部门的执业备案并提供相关备案手续,不在备案库的企业删除报名资格。
个性化需求
项目业绩要求 1、业绩要求:报名机构需2016年1月1日至今在楚雄州内有2个及以上(含2个)类似市政工程施工招标代理业绩(工程投资中标金额不少于100万元)。2、要求参与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在本平台有同类资质项目参选记录且有信用评分,机构服务综合评价平均分不低于4.8分(每个资质评价不低于4.8分),且无不良信用记录。3、报名参与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须熟练操作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具备电子招标文件编制能力,已办理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的CA数字证书。4、跨工商注册地从业的机构须提供入滇备案证,服务的人员必须是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5、中选机构须有3个以上电子开标业绩。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12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局二楼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13 09:30
业主咨询电话 0878-4127268(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4121499(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禄丰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0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