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湘新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基坑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项目已由湘新发改函【2015】119号、湘新发改函【2017】69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南湘新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监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基坑监测项目

  1.2建设地点:黄桥大道、梅溪湖西延线的东北角

  1.3项目概况:建设规模土建25万m3/d,设备配置规模25万m3/d (分两阶段安装,一阶段安装规模为12.5万m3/d)。建筑面积约10674.94㎡(其中地上约9694.94㎡,地下980㎡),绿化总面积60500㎡,绿地率78.79%,容积率0.126。建设内容包括预处理(粗格栅、进水泵房、沉砂池等)、生物反应池、MBR膜池、回用水泵房、综合楼等主要建筑物及辅助生产建构筑物,厂区排水、电气、暖通、景观绿化等工程,不包括人工湿地及红线范围内石油管道保护工程。

  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AAO+MBR+紫外线消毒”,处理设施布置在半地下箱体中,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类(其中TN≤10mg/L)水质标准要求。

  1.4投资估算:本次招标金额约58万元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6质量要求:监测技术先进,数据处理、分析及信息反馈及时,成果资料真实可靠准确,符合现行的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规范要求;可为信息化施工和优化设计提供及时有效依据,指导施工及安全预警。

  1.7监测服务工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之日止,约18个月。

  1.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9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1.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

  雷锋水质净化厂(一期)工程基坑监测项目包括:基坑工程监测(本工程主要基坑有地下厂基坑,闸门井基坑)、基坑东北侧的石油管线及临厂界山体开挖土方边坡监测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3.3投标人或其企业实验室(两者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企业实验室是投标人的内设部门、分支机构、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情形之一。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资料打印件,或工商注册相关资料证明原件,或事业单位的上级主管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须具有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出具的企业实验室计量认证证书(准许使用徽标CMA),或具有经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出具的企业实验室检测能力认定证书(CNAS认证),且证书处于有效期;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三年(投标截止前36个月)内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5万元的基坑或边坡监测业绩;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拟投入本项目现场监测团队最低人员配置: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结构工程师1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1人,测量工程师2人,除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结构工程师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外,其他人员均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测人员;

  3.6本项目现场监测团队人员必须是本企业的在职人员(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如果投标人为事业单位则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3.7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有效时间以合同中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合同上未注明团队人员的,提供建设单位证明原件。

  3.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壹万贰仟元整(¥12000.00元)。

  4.2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含)。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含)到达专用账户(以托管银行到账日期为准)。

  4.3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以投标人自身的名义通过其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提交到如下专用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4.4户 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银行:建行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获取的子账号

  4.5请投标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查阅本项目招标公告,并在下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按钮,获取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可下载和打印),该信息单中注明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为投标人提交相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

  4.6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由牵头人递交。

  4.7投标人应按照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获取操作说明”获取本项目(标段)对应的账号信息,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投标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单》中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点击“投标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4.8项目开标时,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以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信息平台提供的“投标保证金到账信息公示表”为准。

  4.9投标人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由评标委员会初审后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其可能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8年 3 月 8 日起在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 http://www.hnxjxq.gov.cn/xqzw/—公示公告)或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5.2请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3 月 29 日9:00整(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文件澄清及答疑

  7.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8年 3 月 12 日(含)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www.csggzy.gov.cn—答疑专区对应项目中)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人名称。

  7.2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及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3本项目全程受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住建环保局监管。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