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陕西宁强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主要设备、重要材料采购及安装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宁强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主要设备、重要材料采购及安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为择优选择施工企业,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一、工程概况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位于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办事处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规模为1万m3/d。主要建设内容为中间提升泵房设备、絮凝沉淀池设备、纤维滤布滤池设备、消毒渠设备、加药间设备、污泥干化设备、钢管、管道配件、主要自控设备等主要设备的采购及安装,项目设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监理标段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并无在建监理工程。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施工标段采用有限数量制,监理标段采用合格制。

  四、获取招标文件须知:

  1、申请人请于2018年3月09日00:00至2018年 3月 14 日00:00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信息网》上进行报名。

  2、《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3月09日至2018年3月15日,每日8:00-12:00、14:00-18:00受理(节假日除外),地点:汉中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一楼(电视塔西北角)。

  3、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项目负责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可提供复印件)、建造师注册证(监理工程师注册证)、身份证、B类安全考核合格证、信用手册(外地企业须提供无在建工程证明)等原件供查验,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4、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登记的施工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 标人 : 宁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联 系 人: 郑先生 13892662622

  代理公司: 陕西衡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杨女士 0916-8886036

  2018年3月 08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