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新建工程18处主要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济南市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新建工程18处主要设备招标,招标组织人为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济南普利供水工程有限公司、济南普利市政管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开发建设单位缴纳的供水设施、安装工程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主要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济南水务集团对济南城区范围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新建工程的主要设备采购。

  2.2本批次项目共分为2标段,各标段兼投不兼中,标段划分如下:

  一标段:二次供水设备8处;招标具体范围:济南城区范围内新建的8处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备,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设备清单。

  二标段:二次供水设备10处;招标具体范围:济南城区范围内新建的10处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备,工程内容详见招标文件设备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供水设备制造的独立法人资格,能够承担相应的供货、服务能力,并持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含成套给水设备的生产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必须提供所投设备品牌制造厂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有效授权。

  2、具备市级以上卫生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或卫生检测报告。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3 月 9 日至 2018年 3 月 13 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历下区运署街16号山东龙信达407房间)报名。

  4.2报名时所需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要求的证书、证件、合同原件(企业营业执照等三证合一的以新证为准),投标单位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身份证。其中复印件简单装订,原件审查后退还。

  5.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人: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普利街107号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运署街16号

  联 系 人:宋老师 联 系 人:王红娟

  电 话:0531-82803092 电 话:1836415252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