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浙江平湖市广陈水厂游动电位自动加药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湖市广陈水厂游动电位自动加药系统采购及安装,招标人为平湖市广陈天纯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平湖市广陈水厂游动电位自动加药系统采购及安装的内容为游动电位在线传感器、游动电位在线检测器及絮凝剂投加计算机自动控制系统等。本次采购目的是为了引进新技术,取代传统经验投加,最终能够优化资源配置,节省药耗,降低成本。

  2.2招标范围为平湖市广陈水厂游动电位自动加药系统及相关配套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游动电位自动加药系统需与平湖市广陈水厂原有控制系统无缝对接。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

  2.4 本次招标单项合同估算价约为26万元,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以下资格(资质):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须达到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或等值外币)的该类设备生产厂家,外币汇率按2018年3月12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 3 月 12 日至 2018年 3 月 16 日 上午9时至11时 下午2时至4时。到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平湖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涉企中介超市15号窗口)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节假日不予办理)

  4.2报名资料要求:1、投标报名表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法定代表的授权书

  (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必须盖红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原件核对后归还。

  4.3投标人对招标文件若有疑问,请在 2018年 3 月 19 日下午4时前以书面形式(可传真,传真:0573-82209900)提交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将疑问内容发电子邮件到2578546126@qq.com ,并电话确认招标代理机构已收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 3 月 26 日 13 时 45 分,地点为平湖市水务集团4号楼(位于院内东北角)六楼601室(平湖市当湖街道解放中路48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特别说明

  6.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叁仟元人民币)采用银行汇票形式于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递交给招标人。通过电汇、支票、本票、现金、网银、保函等所有其他形式提交或汇入的一律拒收。

  银行汇票须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出。招标单位账户名称:平湖市广陈天纯自来水有限公司

  账户:340101040015336 中国农业银行平湖市支行

  6.2招标人将在公示期内向平湖市检察院查询中标候选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情况,如投标人或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查询范围:自2015年 3月 27 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湖市广陈天纯自来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平湖市广陈镇高新村5组6组 地 址:平湖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涉企中介超市15号窗口

  邮 编:314200 邮 编:314200

  联 系 人: 林先生 联 系 人:何女士

  电 话:0573-85122566转分机8038 电 话:18268353319

  传 真: / 传 真:0573-82209900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2578546126@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