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息县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息县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对息县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息县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

  招标编号:息财公开招标【2018】0204号;

  二、招标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2.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企业法人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具有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证书,专业包含排水工程。

  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4、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资格;且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已缴纳社会保险(以社保部门开具的为准)。

  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1年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项(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须提供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出具日期在本项目公告日期之后,查询内容须包含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活动;(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页证明)。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 13 日至2018年 3 月 1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到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招标代理窗口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

  4.3 、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以下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提供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证书原件,提供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社保证明(近半年来其中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提供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页证明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其他原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 4 月 3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息县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地 址:息州大道东段五一水库西100米

  电 话:18537688969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先生

  地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中乐百花大厦五楼

  电 话:18503761206、0376-6796766

  监 督 机 构:息县财政局政府采购股

  监 督 电 话:0376-593502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