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机构选聘标段一(重新招标)

发布时间:2018-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设计机构选聘标段一(重新招标),招标人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现对本项目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后续服务等阶段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工程规模:7个市、县(区)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4.36亿元人民币。

  2.2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地质详勘、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材料、设备清单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后续服务。

  2.3标段划分:

  标段一:金溪、临川、南丰、东乡四个项目地设计任务,建设费用约6.940953亿人民币;

  2.4设计周期:

  标段一: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20个日历天内提交的最终设计成果(其中东乡县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提交的初步设计成果),设计成果必须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详勘报告、设计概算、拟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材料、设备清单、施工图设计等相关内容,施工图设计须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市政公用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及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工程勘察(岩土)甲级资质及以上;

  2)同时具有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及工程勘察(岩土)甲级资质及以上;

  3)同时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甲级资质及以上;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人员: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注:须提供职称证书副本(原件备查),如职称证书上未明确专业的,以注册证书或学历证书为准,但须提供注册证书副本或学历证书副本(原件备查);以上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副本,社保证明必须是在社保部门数据库中调取的近6个月的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事业单位性质的投标人可以出具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证明替代。

  (5)投标人近5年(2013年1月至今)具有不少于一个亚行或世行等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设计业绩。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设计合同副本或中标通知书副本及亚行、世行等国际金融机构网站的截图(除截图外,原件备查)。

  (6)开标之月前12个月内,投标人具有处罚文件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信息网上公布的不良行为信息及其他违法行为或不具备投标资格等相关处罚的,其投标做无效标处理。(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诚信承认函(格式自拟,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内容)。如开标过程中或合同执行过程中,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或具有不良行为信息或具有其他违法行为的,将取消其资格并扣除其投标保证金或履约保证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3日起至2018年3月23日 17:00 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交书面申请,并交纳一笔不可退还的费用:人民币2000元,可购得一套招标文件,付款方式可为现金、支票或直接汇款。如需邮寄,国内投标人需另付邮费人民币200元。对于邮寄过程中的文件丢失或迟到,招标代理和业主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

  联系人:罗嘉荣、董小童 电话:010-68948709 传真:010-68940233

  E-mail:luojr@biddingcitic.com、dongxt@biddingcitic.com

  账户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7110210182600030709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京城大厦支行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有关说明

  7.1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招标代理机构: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友谊宾馆苏园17单元3层

  联系人:罗嘉荣、董小童 电话:010-68948709 传真:010-68940233

  E-mail:luojr@biddingcitic.com、dongxt@biddingcitic.com

  9. 招标投诉与监督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部门: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监审部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3399号云中城A座

  电话:0791-88663957 邮编:3300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