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北京市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设备采购项目-泥浆泵、污水泵、渣浆泵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0744-174CSIE09035

  项目名称: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设备采购项目—泥浆泵&污水泵、渣浆泵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年3月13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详见第八章。

  1.2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自筹

  2. 招标内容

  2.1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

  2.2 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

泥浆泵&污水泵

18台

详见第八章

01包

2

渣浆泵

3台

详见第八章

02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投标人资格:

  1) *如果投标人按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出具的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参考格式见附件);

  2) 01包:△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须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2014-2016年每年度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第三方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2014年-2016年每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审核报告,其中2014年-2016年的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2倍;

  02包:△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须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2014-2016年每年度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第三方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投标人2014年-2016年每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审核报告,其中2014年-2016年的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5倍;

  3) 01包:*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品牌的泥浆泵&污水泵在2014年—2017年销售业绩清单,并至少提供8台/套泥浆泵、4台/套污水泵对应销售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或用户使用验收证明作为证明文件,表明所供货物的名称、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用户名称、合同签订的时间及签字页等。

  02包:*投标人须提供所投品牌的渣浆泵在2014年—2017年销售业绩清单,并至少提供3台/套与投标产品同型号的销售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或用户使用验收证明作为证明文件,表明所供货物的名称、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数量、用户名称、合同签订的时间及签字页等。

  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 △投标人应提供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6) *国际招标有关主管部门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公布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驳回投诉、不良投诉累计达到2次及以上,或一年内累计到达3次及以上的,投标人无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所有带*条款的资格要求,对任一*条件的不符合都会导致投标被否决。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投标资料表。

  3.3 未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领购

  4.1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年3月14日上午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年3月21日下午16:30

  4.3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8室)。

  4.4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5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或85美元(美元捌拾伍元整)(美元只接受电汇形式),售后不退。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文件为准。招标文件的购买流程详见神华招标网主页右下角“帮助中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4月1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3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4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安德路16号5层

  联系人:贾西童

  联系方式:010-58131441

  招标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神华国华投资大厦6层

  联系人:马海燕

  联系方式:010-58131121

  7、其他补充说明

  电子邮箱:13707514@shenhua.c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