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溪煤制油分公司所需中水回用系统反渗透等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溪煤制油分公司委托,对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溪煤制油分公司所需下列货物及服务组织国内公开竞争性招标。现将有关变更公告如下:

  我单位于2018年2月26日在山西招投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晋煤集团天溪煤制油分公司所需安全仪表系统、污水MBR膜、中水回用系统反渗透、化学(除盐)水系统反渗透招标公告,现将原发布部分内容进行变更,变更原因为:酒店原因。

  需变更的内容为: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地点为晋城市高都大酒店四楼源泽厅。

  现变更为: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起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8时00分至9时00分,地点为晋城大酒店三楼名仕阁。

  其余不变。

  招标人名称: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溪煤制油分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先生 0356-3681966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马先生 0356-3667720

  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章)

  2018年3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