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临沧市临翔区圈内乡斗阁村百家园组等移民点人蓄饮水及路灯安装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服务招标

发布时间:2018-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临沧市临翔区移民局
采购项目名称 临沧市临翔区圈内乡斗阁村百家园组、田园组移民点人蓄饮水及路灯安装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咨询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20,000.00元 至 ¥3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费用参照市场行情定价,中选金额为包干价,包含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费、踏勘现场差旅费用和因评审不通过造成的多次修改等费用。
服务内容 项目区位于临沧市临翔区圈内乡斗阁村委会,项目基本情况:1.百家园组、田园组人蓄饮水建设,总投资约65万元,实施方案或可研编制;2.百家园组路灯安装50盏、田园组路灯安装10盏,总投资约30万元,实施方案编制服务。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中介机构需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丙级及以上,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2.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按照中选确认书的时限要求到临翔区中介超市进行合同洽谈签订,若未按要求和时限签订合同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要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中介机构: (1)提供以下资料:公司资质、营业执照、人员资质、业绩合同、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服务人员资质证书、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凭证(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提交近2年(2016年、2017年)内承担过2件及以上移民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合同,(注: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向采购单位临沧市临翔区移民局提供上述相关材料扫描件进行验真,材料验真没有通过或超过截止时间,都将取消报名资格,提交方式:①现场提交:临沧市临翔区白塔路101号区移民局,②邮箱提交:lxqymj@126.com)。联系人:临翔区移民局,李应林,电话:13987011835。(2)中选方须携带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明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业绩合同原件、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服务人员资质证书、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凭证(2017年全年,要求社保部门能查询到)等原件(若不能带原件,则需带原件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临沧市临翔区移民局进行复审和首次洽谈。未能提供材料、提供材料与公告不一致的或逾期不来洽谈的,按不合格处理,且记不良信用记录一次,本项目中选资格同时废止。(3)①对提供虚假信息的单位,将依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全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实施方案和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云政办函〔2015〕130号)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②合同洽谈、签订、服务履约结果登记等因中选机构的主观原因超过规定时间的,记不良记录1次。(4)、本项目工期紧,故要求中选单位承诺中选后驻点服务(合同签订后即开始驻点,中选中介机构负责承担团队人员服务期间的差旅、住宿费及驻场服务的相应费用),做到本地化快速服务,确保服务效率。(5)合同签订后,如因中介机构的原因导致不能按时完成工程可研编制代理工作,业主方有权终止合同,不给予支付服务费。如造成经济损失由业主和中选机构协商赔偿事宜,并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从业人员要求 本项目团队人员必须是本公司在职在册持证人员,且公司为其购买有社保和签订劳动合同人员,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
项目业绩要求 要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中介机构,近2年(2016年、2017年)内承担过2件及以上移民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服务。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16 12: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临沧市临翔区沧江北路1号临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中介超市服务区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19 09:00
业主咨询电话 1398701183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3-2133216(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临沧市临翔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1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