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民权县水务工程一体化建设及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民权县水务工程一体化建设及改造项目勘察设计已经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民权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华正国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民权县水务工程一体化建设及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2.2项目编号:民建招【2018】 017号

  招标编号:商工程【2018】087 号

  2.3建设地点:民权县。

  2.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2.5招标范围:包括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及工程项目建设中及后期的设计技术服务等工作。

  2.6设计周期:30日历天,勘察周期:20 日历天。

  2.7招标内容、招标规模及控制价: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民权县东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泥处理厂、民权县第三水厂、第三水厂输水管线及取水头部工程设计;工程投资约为3.51亿元,招标控制价为:不超过工程总投资的1.55%

  第二标段:民权第三水厂配水管网、民权县东区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民权县城污水管网扩建工程及再生水厂配套管网工程设计;工程投资约为5.26亿元,招标控制价为:

  不超过工程总投资的1.55%

  第三标段: 民权县东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泥处理厂、民权县第三水厂、第三水厂输水管线及取水头部工程、民权第三水厂配水管网、民权县东区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民权县城污水管网扩建工程及再生水厂配套管网工程地质勘察;招标控制价为:43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第一标段: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市政行业设计(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资格证书。

  第二标段:具有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资格证书。

  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拟任本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书;

  3.3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应包括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出具时间应为本招标公告发布期内。

  3.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时间与地点: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 3 月 15 日8点至2018年 3 月 21 日18点。

  4.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办理数字证书。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4 月4 日9时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406 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保证金缴纳

  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2缴纳时间:2018年3 月15 日9:00---2018年 4月 3 日17:00

  6.3获取地址:

  http://bzj.sqggzy.com:6760/Service/GetBankChildCode.aspx?ID=0EBA0321-C39E-4489-B3F8-ACB10AD68A96

  6.4.缴纳方式。

  备注: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民权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局

  地址:商丘市民权县庄周大道东段288号

  联 系 人:罗 先生

  电 话:137815882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正国泰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29号天一大厦B座

  联系人:叶先生

  电 话:0371--55698792

  2018年 3 月 14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