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信阳市新县第二净化水厂二氧化氯饮用水消毒药剂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新县城市管理局委托,对新县第二净化水厂二氧化氯饮用水消毒药剂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编号

  1.1招标项目名称:新县第二净化水厂二氧化氯饮用水消毒药剂采购二次

  1.2招标项目性质:公开招标

  1.3采购编号:新财采备[2018] 12 号

  2.招标货物概况: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采购内容:采购二氧化氯饮用水消毒剂共12000套;A剂1.5㎏/套、B剂3㎏/套(注:具体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3交货期及交货地点:本次招标货物按照采购人使用量分批供货,共分为6批,按照2000套/批供货;具体的供货期为接到采购人通知后7日历天内;交货地点为新县第二净化水厂内。

  2.4预算金额:864000.00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或生产厂家授权的经销法人企业,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与采购人、代理机构及其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3.4具有消毒剂卫生许可批件、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许可批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3.5企业需提供自2015年以来县级及以上供水单位的销售业绩合同。

  3.6企业须提供近一年度(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成立的公司出具财务状况良好承诺证明), 提供最近一次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能够证明三个月以上缴纳记录),并出具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新成立公司以实际成立时间为准);

  3.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投标企业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网站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保证金

  4.1 谈判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企业基本账户缴纳到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账户中。

  4.2本项目投谈判证金为壹万伍仟元整,在2018年 3 月26 日17:00时前必须到达指定账户。未按规定及时足额到达账户的,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4.3 账户名称: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银行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县解放路支行;账号:941 007 010 001 320 005;行号: 403 516 100 116。

  5、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

  5.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 年 3 月 15 至 2018年3 月 21 日止(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到 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服务窗口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5.2报名时须持以下资料到场:

  5.2.1. 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及委托人近一年内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

  5.2.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5.2.3.《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开具日期在发布公告之后);

  5.2.4.谈判供应商须提供近一年度(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2017年成立的公司出具财务状况良好承诺证明),提供最近一次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能够证明三个月以上缴纳记录),并出具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新成立公司以实际成立时间为准);

  5.2.5.消毒剂卫生许可批件、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许可批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及业绩合同,

  5.2.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将对潜在谈判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网络查询证明。

  5.2.7.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现金收取,售后不退。

  以上证件查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按顺序装订完整,如有资料不全或不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将被拒绝报名。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企业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时将由资格审查小组进行审查,一经核实出具虚假证明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 4月 4 日 9 时 00 分。

  6.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厅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新县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程先生

  电 话:13939756340

  代 理机 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376-2972966

  监督单位: 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新县城市管理局纪委监察室

  监督电话: 0376-2980510、 0376-298100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