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程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综合执法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珂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要求的单位参加本次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信阳市上天梯管理区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程项目

  2.2招标编号:天梯财公开招标【2018】1号

  2.3计划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建设地点:信阳市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①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换发三证合一的投标人须提供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公告后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包括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开具时间在发布招标公告之后);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交易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1日前下载。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3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11日14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五开标厅。

  7、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综合执法局

  联 系 人:关欢欢

  电 话:0376-3886637

  代理机构:陕西瑞珂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绿地原胜国际3号楼C座3层36号

  联 系 人:崔先生

  电 话:0371-55563050

  监督机构:信阳市上天梯非金属矿管理区政府采购办公室

  监督电话:0376-38869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