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靖州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受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水利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靖州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1、采购项目名称:靖州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设备采购

  2、政府采购编号:靖财采计(2018)1006

  3、委托代理编号:STHH-GK2018013

  4、采购项目预算:450万元

  5、采购货物名称:数量、技术参数及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6、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已完成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已完成五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一经发现在过去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有不良行为和记录,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并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查询相关主体的信用结果截图。

  (6)凡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提供公告期内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或授权委托人)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结果函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转让。

  7、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净水设备产品”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批件》(提供原件)。

  (2)投标人上年度完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及开户许可证。

  8、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发售时间: 2018 年3月15日至 2018年3月21日17:30前,每天8: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9、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靖州县武陵城大酒店斜对面一栋三单元402)

  10、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有意向的合格投标单位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

  只有上述资料齐全完整且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潜在投标人才允许购买招标文件。在发售文件时间内,未按要求委派人员、未提供以上资料或提供不全将不予受理。

  11、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我公司发出的纸质版为准。

  12、招标截止时间: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下午14: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13、开标时间:2018年4月4日(星期三)下午14:00(北京时间)

  14、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室(怀化市迎丰东路 )

  15、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16、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水利局

  地 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

  联系人:邓先生

  电 话:1587451926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靖州县武陵城大酒店斜对面一栋三单元402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1817453169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