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邓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邓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委托,就邓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邓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

  1.2 采购编号:邓财2018-076号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地址:厂区位于邓州市东南部,国道G207西侧,丹江大道南侧。

  2.2 项目概况:该项目污水厂处理规模3万立方米/日,采用“进厂污水→粗格栅渠及进水泵站→细格栅渠及旋流沉砂池→A/A/O生化池→MBR膜池→消毒池→出水”的工艺路线,设计出水水质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准IV类水质标准。

  2.3 特许经营权转让价款:共计11000.00万元(大写:壹亿壹仟万元整)。

  2.4 合作期限(特许经营期):30年。

  2.5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 服务内容的采购计费:采购人根据采购确定的服务价格,按照《特许经营合同》的约定,按月向成交供应商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

  2.7 采购范围:在合作期限内,设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特许经营;并在特许经营期内根据国家的最新要求对本项目实时进行技术改造,以及根据服务需求的增长,对项目实时进行规模扩建;对服务区域内的城市生活污水进行处理,达到指定的排放标准后排放,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全部项目资产完好、无偿移交给采购人。

  2.8 项目预算最高限价:1.78元/m³。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3供应商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财务要求:供应商应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供应商须提供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信誉要求:供应商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

  3.5供应商须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涵盖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查询日期自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须提供相关查询页;【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外)【供应商应提供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基本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8.1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投标过程中除联合体协议书由双方签字盖章外,磋商文件费及磋商保证金等费用缴纳、文件签字盖章等内容均由牵头人签署、办理。

  3.8.2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8.3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3.1、3.2、3.4、3.5、3.6、3.7项要求,联合体任意一方应满足3.3项要求。

  3.8.4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投标报名截止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四、投标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4.2 网上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凭CA 数字证书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会员系统(http://www.dzggzy.com/dzhy/)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磋商文件。

  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前需登录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dzggzy.com)进行交易主体诚信库会员注册,完善诚信库信息,成为正式会员,并办理CA 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会员注册详细流程请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关于开放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用户注册的通知》;报名时请先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磋商文件。)

  报名及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3月19日9:00时至2018年3月23日17:00时(北京时间)

  磋商文件售价: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递交响应文件时现场收取)

  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由评审委员会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响应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 年4月3日9:00时整;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邓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丁国良

  电话:0377-62783887

  地址:新华中路17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葛江涛

  电话:0371-6592802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中原银行)8楼824室(商务外环路与九如路交叉口东南150米)

  2018年3月16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