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彭山青龙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发布人 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3/16
涉及项目名称、标段 彭山青龙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
变更内容 第一
1、招标文件中项目名称“彭山青龙污水厂改建工程”
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类似项目是指:已竣工验收的1个10000吨/天及以上的污水或净水处理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并留业主电话备查,下同。
3、第三章评标办法第2.2.4(1)企业资信情况、企业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资质得 5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得6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得7分,具备监理综合资质得8分,此项满分8分。
更正为:
1、 项目名称“彭山青龙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
2、 类似项目是指:已竣工验收的1个10000吨/天及以上的污水或净水处理监理项目,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证明,并留业主电话备查,下同。
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得6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得7分,具备监理综合资质得8分,此项满分8分。

第二
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不变。

下载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