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筼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工艺系统成套性能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筼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工艺系统成套性能包(第二次) (项目名称)招标人为 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财政拨款(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主体工艺系统成套性能包 (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名称:筼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工艺系统成套性能包(第二次)

2.2 合同估算价:10000 万元。

2.3 供货地点:筼筜污水处理厂。

 2.4 交付期:由投标人提供最短交付期,但最迟交付期不超过中标通知书发出后 90 个日历日,各投标人应对此作出承诺。

2.5 招标范围:筼筜污水处理厂三期改造规模 30 万 m³/d,出水执行 GB18918-2002 中的一级 A 标准。三期深度处理工艺:采用后置反硝化生物滤池+高速汽浮池工艺,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服务的制造商(包括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或代理商 资质, 投标人或者工艺段提供商需提供近五年(2013 年 2 月 28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验收证明上的验收时间为准)在国内完成的 5 万吨/天或以上规模采用生物滤池或气浮池工艺的市政污水项目(需提供合同关键页、业主(或用户)证明及验收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且该项目水厂出水水质指标中:SS、BOD5、CODcr、NH3-N、TN-N、TP-P 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或以上标准(即SS≤10mg/l、BOD5≤10mg/l、 CODcr≤50mg/l、NH3-N≤5(8)mg/l、TN-N≤15mg/l 、TP-P≤0.5mg/l),需提供项目水厂业主(或用户)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2)联合体各方不得在本项目中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 。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B)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3 月 16 日 9:00 时至 2018 年 4 月 8 日 9:00 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4 月 8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厦门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ztb.xm.fj.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招标人: 厦门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 莲前西路 157 号水务大厦邮 编: 361000 联系人: 黄工电 话: 0592-5909126 传 真: / 电子邮件: / 网 址: / 开户银行: / 账 号: /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 222 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 号楼)11 层邮 编: 361011 联系人: 王红莉电 话: 0592-5138760 传 真: 0592-5138787 

  筼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主体工艺系统成套性能包(第二次)招标公告.pdf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