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十堰市竹山县城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跟踪审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竹财采认[2018]51号书的要求,湖北智源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竹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城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跟踪审计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城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跟踪审计服务

  2、项目编号:ZCCR2018-51

  3、跟踪审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合格后出具工程结算审计报告。

  4、采购内容:

包号

跟踪审计范围

A号

包含双台乡、楼台乡、文峰乡、上庸镇、官渡镇、柳林乡等六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B号

包含潘口乡、溢水镇、麻家渡镇、宝丰镇、擂鼓镇、秦古镇、竹坪乡、得胜镇、大庙乡等九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C号

城关镇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供应商必须进入了竹山县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备选库。

  同一供应商只能参加一个包的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于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22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上下14:30时至17:30时(双休除外),持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资质证书,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社保证明材料(原件),④跟踪审计注册造价师资质证书(原件),⑤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在竹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民大厅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

  采购人:竹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陈涛 电话:13597895565

  代理机构:湖北智源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竹山分公司

  联系人:高盼 电话:1589781662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