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南睢县2018年第七批(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勘测设计等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睢县水利局的委托,就睢县2018年第七批(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勘测设计和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项目招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睢县2018年第七批(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项目勘测设计和2018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勘测设计项目

  1.2项目编号:SXJY-GC-2018-029

  采购编号:睢财采代【2018】041号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包含所有内容

  1.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勘察、设计周期:15日历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合一证件);

  2.2投标企业须具有水利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需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3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注:无行贿记录证明的查询对象需含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项目负责人和被委托人,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以后)。

  2.4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响应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将查询结果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3.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睢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n)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3.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18年 3月19 日08:00至2018年3月23日17:30,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3.3招标文件 售价:200元/份 (开标前由代理公司现场统一收取)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睢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4月10日上午09:30整(北京时间)

  4.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睢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投标人可自行踏勘,费用自理。

  招标人不组织投标预备会。

  6.联系方式

  招标人:睢县水利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3569301267

  招标代理机构: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136636634

  监督部门:睢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察室

  电 话:0370311622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