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云南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白沙古街消防及给水工程采购工程勘察服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丽江古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项目名称 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白沙古街消防及给水工程采购工程勘察服务
服务类型 工程勘察
服务时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20.0%下浮率 至 25.0%下浮率
金额说明 本项目参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文计算出基准价后,最终费用=基准价X(1-下浮率)。
服务内容 1、工程概况: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白沙古街消防及给水工程范围包括白沙镇坝区的白沙、新善、木都3个村委会,主要内容包括:新建原输水管线DN200球墨铸铁管2636m及附属设施、新建2000 m3/d的规模絮凝沉淀池(2座)、无阀滤池(2座)、清水池(2座)等水处理构筑物;同时新建综合楼(含加药加氯间)、自用水泵房以及回收水池、新建清水输水工程DN100球墨铸铁管1880m、DN200球墨铸铁管3517m、DN250球墨铸铁管2914m以及附属设施,投资估算为1569.98万元。2、服务内容:按照项目业主的要求和国家有关政策规范完成地勘,编制《勘察报告书》,并通过相关机构审查。3、具体服务内容最终以签订合同为准。
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需取得住建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行业为岩土工程,专业为岩土工程勘察,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要求参与本项目报名的服务机构在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无不良记录,若有不良记录,采购方将委托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根据系统的信用信息登记记录取消其报名资格;2、为了方便对项目提供本地化服务,报名单位中选后必须在项目实施建设期间在丽江设立项目部(需提供设立项目部的承诺书),以便及时协助采购单位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不得违规转包、分包和聘用非本公司人员开展此项目,若发现违规转包,采购方有权废置此项目,并将中选机构拉入黑名单;3、报名参加本次采购的中介机构要求近3年内在高海拔地区至少开展过3次投资额在1500万(包含1500万)以上工程勘察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4、参加报名的中介机构在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综合星级评分不得低于4.7分(含4.7分);5、报名单位须在报名截止前将中选后在项目实施建设期间在丽江设立项目部的承诺书及业绩资料发送至丽江古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指定邮箱(646356494@qq.com)进行预审,未按时提交相关报名材料或审核未通过的报名单位,业主方将出具审核情况说明(加盖公章)委托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取消其报名资格;6、要求中选机构在选取后2个工作日内由项目负责人携带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社保证明原件(包括本人的从业证书)、中选后在项目实施建设期间在丽江设立项目部的承诺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业绩资料原件(详见附件业务洽谈告知书)到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本项目同时废置,违规情节严重或扰乱中介超市运行、影响本项目开展进度的,将对违规中介机构列入黑名单2年。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20 11: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3-22 15:00
业主咨询电话 18608880191(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555008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业务洽谈告知书(丽江古城管理有限责任公司).docx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丽江市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3-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