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东大岭(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监理服务公开选取通告

发布时间:2018-3-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3-20 15:55 ,在 惠东县城新平大道209号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介服务大厅(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惠东县大岭镇人民政府 公开选取工程监理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采购单位 惠东县大岭镇人民政府
项目名称 惠东大岭(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采购工程监理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30072029831803160091
服务类型 工程监理
服务内容 在监理服务期限内对监理范围,按《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及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开展监理工作,贯穿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结算审核阶段和工程质量保修阶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监理单位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甲级或以上监理资质,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
 
服务时限 监理服务与惠东大岭(产业转移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同期,自工程开工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后质保期满止。
服务金额 ¥180,000.00元 至 ¥22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项目工程监理费由选取人按有关规定、市场调节价,竞价上限为22万元,竞价下限为18万元,以最低竞价确定中选,并以中选价包干完成,最终以惠东县财政局审定金额为准。 监理费只计取施工监理费,不另行计取设计监理费;结算监理费计费基数按照最终财政审定工程总价计取。
选取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选取地址 惠东县城新平大道209号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介服务大厅(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3-20 12:00
选取时间 2018-03-20 15:55
采购单位电话 惠东县大岭镇人民政府 (13928333919)
投诉质疑 惠东县行政服务中心 (0752-8801996)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污水处理厂监理.zip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