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林芝市朗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监理)无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芝市朗县县城生活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监理)已由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林发改基建 [2018]51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投资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建设地点:朗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核定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建设规模为近期(2020年)1500立方米/日、远期(2030年)3000立方米/日,污水处理采用A²/0工艺,配套建设污水管网5.93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综合楼196.79平方米,门卫室10.68平方米,设备间78.53平方米,污泥浓缩池24.01平方米,污泥脱水间24.01平方米,沉淀池70.66平方米,提升泵站38.00平方米,生化池206.85平方米,集水池、事故池108.57平方米以及室外管道工程、跨江桥工程、室外附属工程等,并购置回转式格栅、污泥浓度仪等设备(详见附表)等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

  2.3招标范围:经招标人确认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2.4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5其他要求: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甲级)以上资质,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投标申请人于2018年4月9日至 2018年4月13日登陆西藏自治区招标投标网(www.xzzbtb.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投标企业在投标时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至系统中、并在招投标现场开标用企业CA锁制作电子标书的锁,解密上传的电子标书。否则投标单位投该项目投标无效。

  4.2报名条件:(1)总监理工程师: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成项目担任总监理工程师。(2)企业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国家有关行政处罚、法律诉讼期间,近三年承接的监理工程无质量、安全事故,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3)须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进行项目备案,获取《西藏自治区工程监理企业备案登记证》。

  4.3投标企业的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总监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否则视为放弃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4月28日

  15时30分,地点为林芝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尼玛次仁

  地 址:朗县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林芝市巴宜区

  联 系 人:韩女士

  联 系 电 话:1330893881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