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华亭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PPP)模式招募社会资本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4-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公告编号:HTJY-2018-0016

  甘肃中政天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华亭县水务局的委托对华亭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PPP)模式招募社会资本服务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该项目已于2018年2月27日召开了资格预审会。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即社会资本方)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交易编号:HTJY-2018-0016

  二、项目内容及预算:

  1.项目名称: 华亭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PPP)模式招募社会资本服务项目

  2.项目授权主体:华亭县人民政府

  3.项目实施机构:华亭县水务局

  4.招标人:华亭县水务局

  5.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改扩建项目

  6.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主要是针对现有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及配套设施进行提标及改造,日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保持不变。

  (1)建设用地:本项目新增建设占地5823.47m2,约合8.74亩,项目用地均利用现有CASS生物反应池和生产管理用房之间、生产管理用房北侧以及接触池东侧的绿化空地,不涉及征地和拆迁。

  (2)工艺流程:本项目提标改造工程深度处理工艺采用反硝化深床滤池+纤维转盘滤池工艺,出水采用二氧化氯消毒工艺,污泥采用机械浓缩脱水工艺。

  (3)处理标准:本项目提标改造工程的出水水质和回用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4)建设内容:①新建一座调节池及中间提升泵房;②新建一座深度处理车间,包括反硝化深床滤池和纤维转盘滤池;③新建一座中水回用水池;④新建一座加药间;⑤新建一套污水处理厂厂区视频监控系统;⑥对现有厂区进行绿化;⑦对厂区燃煤锅炉进行改造,采暖由燃煤锅炉改造为电采暖或节能环保设备采暖设备;⑧对现有的变配电室和中控室进行改造;⑨更换鼓风机2台,由罗茨鼓风机更换为磁悬浮鼓风机;⑩更换CASS生物反应池曝气盘2044个。

  7.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9年)。

  8.项目运作方式:ROT(改建-运营-移交)模式。

  9.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拟采用“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合作期内,政府所占股权不参与分红。

  10. 项目需求:本项目为污水处理项目,属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目标是缓解财政压力,寻求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性社会资本方对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及效率。

  11.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12.项目投资规模:3081.06万元。

  三、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函、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近1年度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与采购内容相符的经营范围,承认和履行采购文件中各项规定);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3个月纳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资金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企业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察机关出具自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3.华亭县人民政府下属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已剥离资产的融资平台除外)及其控股的其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除外)不得作为申请人;

  4.投标人应具有污水处理厂投资、建设或运营管理经验;

  5.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能够提供合法有效金融机构的授信证明,且授信额度不得低于2200万元;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20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向招标代理机构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18年5月 7日15时整(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光盘,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华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亭县城西区汭北路北侧、县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厦9楼开标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七、保证金缴纳及要求:

  户名:华亭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账号:10455252480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华亭县仪洲大道支行

  行号:104833511027

  地址:华亭县仪洲大道鸿昊盛府商业裙楼9-10号

  1.供应商只能从单位账户以转账或电汇方式缴纳保证金,且账户名称必须与供应商报名时使用的单位名称相一致;

  2.供应商必须在转账或电汇单附言栏内填写且只填写交易编号,本项目交易编号:HTJY-2018-0016

  3.供应商不得以现金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否则无法出具查验通知单;

  4.供应商不按以上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所产生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亭县水务局

  地 址:华亭县双凤路23号

  联系人:柳先生

  电 话:0933-7721298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中政天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平凉市世纪花园B1区6号楼2单元302室

  联系人:张殿东

  电 话:0933-7820766/19993347256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