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九龙园区L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第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九龙园区L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由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九龙坡发改委投〔2017〕7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通过引入社会投资人后,由社会投资人自行筹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潜在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九龙园区L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第三次)

  2.2 建设地点:九龙坡区西彭组团L标准分区L24—01/01地块南侧。

  2.3工程规模:该项目拟用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污水处理厂规模预计为10000m3 /d,拟采用预处理+CASS+消毒处理工艺,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 )一级标准A标准。建设内容包括管理用房、各类贮池、道路、绿化、管道、电气、消防设施等工程。

  2.4 工程投资及本次拟招标金额:本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本次拟招标金额70万元。

  2.5 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绿化、环境、基础装修施工图设计)和估算、概算编制、施工和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内容。该项目分期实施,中标人应按分期实施要求完成从方案到施工图设计的全过程设计。并作工艺对比分析及分期方案工程造价、运行成本对比分析,供业主决策。

  2.6 设计周期: 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

  3.1.2 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2013年4月1日-2018年3月31日),至少有一个日处理量为10000立方米及以上的污水处理厂设计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3 重庆市市外设计企业必须按“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信息报送和动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9号文件规定执行。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在本办法施行之日前已取得入渝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的,继续有效。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登记备案证明有效期满后,按本办法规定执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现场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4月 16 日起,在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网(http://www.cqjlpggzyzhjy.gov.cn/cqjl/)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含招标文件的所有资料),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年 5 月 10 日10:00时,九龙坡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九龙园高新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板镇九龙园大道26号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翠云云柏路2号

  邮编:400000 邮编:400020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3-68159522 电话:023-61896023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