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双桥经开区双路镇水厂工程(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双桥经开区双路镇水厂工程(二期)已由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双桥经开经发投[2013]132号和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建设管理局以渝初设双[2017]21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和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双桥经开区双路镇四方社区4社。

  2.2项目概况: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双路镇四方社区4社。建设用地面积26520m2,总建筑面积3450.19m2,建构筑物基底占地面积5629.51m2,二期扩建2.5万吨规模水厂,建筑面积(新建)783.74m2(网格絮凝斜管沉淀池243.60m2,砂滤池345.92m2,污泥脱水间194.22m2)。具体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沉淀池、滤池和清水池各一座,送水泵房和加氯加药间内安装二期设备,新建泥沙处理系统(泥水调节池及回收水池、污泥浓缩池、污泥平衡池和污泥脱水间),工程造价约:2870.98万元。

  2.3 招标范围:按照现行监理规范的要求,完成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验收证书取得至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和工程结算的监理工作。包括: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期内的全部监理服务。

  2.4监理服务期:180日历天。项目施工准备阶段、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完工交付使用、完工结算、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1.2 2010年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已竣(或完)工验收合格的规模不小于2万m3/d的水厂工程监理业绩。

  3.2重庆市外监理企业按照《重庆市市外工程监理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6号)文规定执行。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04 月 16 日起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023sqj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023sqjy.com/)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和补充内容。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支付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 05 月 08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双桥分中心[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双龙西路102号(原区委党校内);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弘禹水利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双桥经开区双北路凉风垭 地 址:重庆渝北区新南路3号水利大厦9楼

  邮 编:402360 邮 编:401147

  联系人:陈老师 联 系 人:张 明、倪浩天

  电 话:18983454678 电 话:023-89079046

  传 真: 传 真:023-89079332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115089636@QQ.com

  网 址: 网 址:Http://www.cqhysl.net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