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西藏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跟踪审计已由昌发改基建【2018】113号批准实施,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我公司受西藏昌都新区昌禾聚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本项目阶段性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跟踪审计;

  2.项目地点:昌都市经开区;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及中央预算内资金;

  4.服务项目审计范围: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阶段性跟踪审计;

  5服务内容:昌都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及收集系统工程阶段性跟踪审计,包括建设期间审计、竣工决算审计、最终工程总造价审计等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审计内容,并完成审计报告;

  6.服务期限:项目开工至项目全部完成。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独立法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并在业绩、人员、设备、 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

  2.2组建不少于6人的审计团队,应专业齐全,至少配备2名注册造价工程师;其中至少1名注册造价工程师需具备高级(含高级)以上职称且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需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类似项目审计经验。其他审计人员应具备相应执业资格。

  2.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状况,企业无亏损;并具有类似本招标项目的服务经验和业绩;

  2.4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2.5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购买招标文件及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4月 16日至 2018 年4月20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前携带以下资料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昌都市启齿花园2栋3单元)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及证件: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2名注册造价工程证;区外企业进藏备案登记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公证书和经办人身份证;检察部门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提供类似项目的服务经验和业绩;(原件验证,复印件留存)等企业相关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3.3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报名,开标时投标人的资质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公证书在开标时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四、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7日9时30分,开标地点为昌都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藏昌都新区昌禾聚鑫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人地址:昌都市经济开发区C区

  招标代理: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昌都市启齿花园2栋三单元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13688125888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