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内蒙古鄂伦春旗诺敏镇海尔提村一组、乌鲁布铁镇新兴村饮水安全管网延伸工程招标补遗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鄂伦春旗诺敏镇海尔提村一组、兰巴库村三组、乌鲁布铁镇新兴村饮水安全管网延伸工程于2018年4月13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并上传了招标文件,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补充及修改:

  将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修改为: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开标时间及其它内容不变。

  本补遗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招标文件与本补遗不一致时,以本补遗为准。具体情况请密切关注呼伦贝尔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lbeggzyjy.org.cn/),否则一切后果由各投标人承担。

  特此通知!

  招标人:鄂伦春自治旗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2018年4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