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四川金堂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拟对金堂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金堂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造价咨询

  2、招标人: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3、服务范围: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管理的金堂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工程量清单编制(含清单控制价)、变更审核及竣工结算审核、建设程序审核及本工程所涉及第三方收费项目工程量清单审核等造价咨询服务。

  4、招标确定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数量:1家。

  5、服务内容:金堂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的工程量清单编制(含清单控制价)、变更审核及竣工结算审核、建设程序审核及本工程所涉及第三方收费项目工程量清单审核等造价咨询服务。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文件的获取及递交

  1、凡符合资格要求、有意愿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8年 4 月 20 日至2018年 4 月 26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904)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5 月 10 日 10 时00 分,地点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904)。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经办人介绍信或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金堂县成金大道2870号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028-84977266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904

  联系人:李小姐

  电 话:028-86155422

  传 真:028-86155422

  2018年 4 月 19 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