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承德上板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续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承德上板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续建工程已由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与科技发展局 以 承高经招标核字[2013]1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承德水务阿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承德上板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续建工程监理

  建设单位:承德水务阿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上板城污水处理厂(上板城镇白河南村南)

  工程规模:本项目设计规模处理污水1.5万立方米/日

  计划工期:123日历天

  招标范围:承德上板城污水处理厂项目续建工程土建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监理。

  监理工作内容:对招标范围内的工作进行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安全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环境保护管理并对工程建设、设备采购及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组织协调。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同时具有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 业绩。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有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5投标人须到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检察机关提供的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在过去一年有无行贿犯罪记录情况。 3.6于开标当日登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址进行查询,招标人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04-20 至 2018-04-24 ,每日上午 8:30时至 12:0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登录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或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05-11 09:30 ,地点为 承德市工程建设和公共资源招投标综合交易管理中心(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153-1号,九华山 南侧,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水务阿尔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7号

  邮编:067000邮编:050000

  联系人:刘益恩联系人:周宇航

  电话:13031400800电话:0314-2527980

  传真:

  传真:0314-2527980

  电子邮件:cdswar@163.com电子邮件:sjzyuchenzhaobiao@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