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海南东方市城北片区污水泵站及压力管道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方市城北片区污水泵站及压力管道工程(勘察)由东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东发政投【2018】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方市水务局, 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 100.0 %; 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项目本身; 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东方市城北片区。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近期(2020 年)规模 1.2 万 m3/d,远期(2030 年)规模 3.2 万 m3/d。设计污水泵站土建规模按远期设计,设备分期安装。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一座,泵站占地面积 870 ㎡。新建管网总长度 4.9 ㎞,其中污水压力管长约 4.3 ㎞,管径 dn560,污 水重力管长约 0.6 ㎞,管径 d1000。

  注:本项目分 项目本身; 共1个标段,每个投标单位能报 1 个标段。

  2.3、计划工期(服务期): 35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工程详细勘察等相关配合服务工作。具体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能力,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本单位注册的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资质。

  3.2本次招标。

  项目本身: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4月20日8:30至2018年4月27日18: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在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不含)图纸图纸,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2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8年4月27日18:00 时。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5月10日15:30时,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7 室。

  5. 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5月10日15:30时(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qysysc/index.jhtml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qysysc/index.jhtml下载专区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方市水务局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东方市八所镇 地址:海口市国贸路 40 号长城大厦 1701室

  联系人:符毓胜 联系人:程工

  电话:13647536525 电话:1868991910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