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昌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昌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服务已由昌邑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506万元,招标人为昌邑紫光水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设备采购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昌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技术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项目编号:HTZS2018-012)

  2、项目规模:昌邑市城北污水处理厂处理总规模为8.0万m3/d。本期改造工程采用“水解池+AAO(改良型AAO)+混合絮凝+斜板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二氧化氯消毒”污水处理工艺,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污水厂处理能力,保证在较高冲击负荷和检修期时出水水质稳定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包含技改工程的机电设备、环保专用设备及电气自控仪表等图纸内设备清单全部内容的集成采购及服务、指导安装、指导调试、技术服务等,不接收拆包投标)。具体技术规格和要求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

  4、供货期: 分批交货,合同签订后30天至120天供货完成。

  5、质保期: 1 年,自验收合格之日算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有近3年独立完成类似项目业绩(单项总包合同额2000万元及以上)或5万吨/日污水处理厂运营业绩;

  (3)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近3年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8年4月23日9时00分至2018年4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法:自行领取。地点:山东恒泰智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市胜利东街4799号宝鼎国际19楼1921室)。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15时00分。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

  递交地址:山东恒泰智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潍坊市胜利东街4799号宝鼎国际19楼1906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5月15日15时00分;开标地点:山东恒泰智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潍坊市胜利东街4799号宝鼎国际19楼1906室)。

  开标方式:公开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9时00分至2018年4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山东恒泰智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潍坊市胜利东街4799号)。

  (3)报名携带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项目要求业绩合同原件(1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法人资格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网站上发布。

  3、投标人资格评审阶段,招标代理机构协助评审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查询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及列入潍坊市国家税务局、潍坊市环境保护局确定的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昌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昌邑紫光水业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恒祥路中段

  联 系 人:闫女士

  电 话:1368114937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恒泰智晟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潍坊市胜利东街4799号

  联 系 人: 张小丫

  电 话: 0536-2118167

  电子邮件: htzsglzx@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