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新疆克拉玛依市供水业务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营销收费系统与计量仪表配套维护改造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2018年4月17日发布的“ 供水业务分离移交改造工程—营销收费系统与计量仪表配套维护改造(硬件设备购置)”招标公告中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2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变更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

  2、以上项目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变更为:2018年 4 月 23 日至2018 年 4 月27 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10:00时至13:00 时,下午 16:00 时至 19:00 时(北京时间),过期不候。

  3、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 5 月 14 日 16:30 (北京时间),具体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招 标 人:克拉玛依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陈宝华

  联 系 电 话: 0990-6236741

  招标代理机构:克拉玛依市金科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克拉玛依市石化工业园团结路1号

  联 系 人:张 琼 黄艳丽

  联 系 电 话:13999508739

  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刘 炜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