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海南三亚市水蛟路(机场路至环岛高速段)污水整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遗1号

发布时间:2018-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水蛟路(机场路至环岛高速段)污水整治工程(施工)

  招标文件补遗1号

  至各投标人:

  根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正文第2.2、2.3款内容的规定,招标人以发出补遗书的形式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澄清,若本补遗书内容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补遗书内容为准。

  现发布水蛟路(机场路至环岛高速段)污水整治工程(施工)第1号补遗书,修改、澄清内容如下:

  1、因原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有误,需重新上传,以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为准。

  2、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04 月 27 日 09:00时,地点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3 号开标室为。(适用于现场递交)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 年 5 月 10 日15:30 时,地点为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2 号开标室为。

  3、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04 月 27 日 09:00时。(适用于网络递交)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 年 5 月 10 日15:30 时。

  4、原招标文件第一章 招标公告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 年 04 月 27 日 09:00 时。

  现变更为: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 年 5 月 10 日15:30 时。

  5、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 2.2.2条款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00 时。

  现变更为:投标截止时间:2018 年 5 月 10 日15:30 时。

  6、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4.1.2封套上写明:投标文件在 2018 年 04 月 27 日 09:00 时前不得开启。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在 2018 年 5 月 10 日15:30 时前不得开启。

  7、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4.2.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3 号开标室。

  现变更为: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2 号开标室。

  8、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5.1 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3 号开标室。

  现变更为:开标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 2 号开标室。

  除特殊指定外,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人: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富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